墨竹妍雪

我是桂小太郎的狗

接文——李铁蛋与王建国的狗血爱情故事

跟群里神仙们的脑洞接文,我太菜了(⑉꒦ິ^꒦ິ⑉),上一棒 @茉子. 下一棒是神仙 @流玉描雾浅


李白回了屋,回想起昨晚扑入他怀中的温软香玉。国民偶像扑入他怀里,说他是自己男朋友,的确这么不可思议,如果不是李白身为王昭君的铁杆粉不可能认错自己爱豆,他真的就要以为昨晚是做梦。李白叹了口气,一想到昨晚自己居然不争气的晕倒了就觉得可惜,如果他没晕倒就可以和王昭君……拥抱合影,说不定还可以趁机让她在照片上签名,还可以现场给王昭君的歌录音,这绝对是偶像的绝版周边,有一个都可以在王昭君粉丝界横着走了。


李白悔恨地捶胸顿足,自言自语道:“可不可以让她再喝醉一次。”这时李白的脚把什么踢飞了出去,李白上去捡起来定睛一看,是一只女式耳坠。宝石被雕刻成精致的玫瑰,泛着艳丽的光泽,这只怎么看都价值不菲的耳环是王昭君代言的品牌专门为她定制的,李白身为铁杆粉自然而然的认了出来,更加断定了昨晚的事是事实。


与此同时王昭君正羞愤的在自己的窝里翻滚,脑子里只有昨晚自己扑进李白怀里耍酒疯的场面,虽然很可惜自己没有在李白晕倒时趁机多占点便宜,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啊啊啊真是脸都丢光了!!!”


一旁的经纪人看着自家崽彻夜未归,回来后一副纯情少女的羞涩模样,不禁怀疑是不是喝酒喝多了,真的把她口中一直念叨的那个男神办了,还是喝酒喝傻了。


王昭君总算从这种状态中缓过来一点,打开手机看到通讯录中那个早上趁李白睡着,用指纹解锁拿到的手机号,脸上又冒出大片红晕。


“我明天是不是有一场粉丝见面会啊?”王昭君对经纪人说道“把地点改到***吧,还有那个粉丝抽奖与偶像后台见面的福利手机号还没指定吧。”***在李白家附近,王昭君这么想着把李白的手机号发给经济人“就这个手机号吧。”


李白正想着王昭君到底是怎么找到他家的,手机突然响起消息铃声。李白拿起手机瞟了一眼迅速放下,诈骗短信。刚放下手机铃声又再度响起,陌生号码,接听。


“喂,我是王昭君…”电话那头的王昭君深吸了一口气这么说道,正准备再开口,对面却传来“嘟嘟嘟…”李白挂断了电话。


李白果断挂掉电话后抑制不住的woc出声,王昭君的歌他基本每天都在循环,接电话时王昭君工作室发出的微博上那串号码的开头结尾正与他的号码一毛一样。李白突然觉得有些毛骨悚然,他为王昭君打call点赞转发评论什么的,用的都是小号,王昭君哪来的他的号码?李白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难道自己的爱豆一直在跟踪自己,悄悄地调查自己,再加上自己昨晚晕倒,她莫不是想嫖他,昨晚没成功明天把自己骗去吃抹干净?李白吓得抱紧了自己。


电话铃声再度来袭,对李白却像午夜凶铃前来催命一般,但出于对爱豆还有一点仅存的美好幻想,李白还是硬着头皮接了电话“喂……”


“先生,明天的活动…”王昭君被挂断一次后已经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但是自己选的号码,哭着也得拨通邀请过来。


“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大胆的想法?”钢铁直男李铁蛋脱口而出。


“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钢铁直女王建国顺口接梗。


……一片长久的寂静后…


“那我知道了,我明天一定去。”


“哦,好。”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王昭君看了看再度被果断的电话,李白是不是对她产生了什么误解?


李白默默在心中用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安慰自己,怀揣不安的来到第二天王昭君的粉丝见面会…


李白身为知名电竞选手也算是个公众人物,第一次出现在王昭君的粉丝见面会依然不可能明目张胆的来,全副武装连眼睛都没有露出来。李白只觉得那些保镖的目光都快把他盯穿了,虽说他这一身确实像极了犯罪分子,但是待会他可能才是那个被嫖的。


李白在会场中晃悠了一会儿,高度近视的他在这里面只能瞧见重影,不想人山人海中王昭君一眼认出了他,她的经济人走来把他带进了后台。李白就差没吓出一身冷汗,他爱豆果然对他有所企图,这样都能认出了,此时李白想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法律里好像没有保护男生被嫖这一条。“完了完了,他要被爱豆嫖了。”为什么心里还有点小期待?


顶级流量明星的粉丝见面会的确是时长惊人,李白从早坐到晚,几乎快坐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睡着了,王昭君才姗姗来迟。见到等得已经睡着的李白,忍不住伸手轻点了下李白的鼻尖。本就因为不安而只是浅眠的李白醒了过来,看着坐在眼前笑眯眯的王昭君,迅速起身“抱歉,额……这的沙发太舒服了。”


“没关系,坐吧。”王昭君的笑灿烂了几分。


李白一看突然慌乱,僵硬地坐下,她的意思难道是醒了更方便霸王硬上弓?


“你还记得我吗?”王昭君的身体前倾几分,李白也对应的后倾几分。


“记得…前天晚上……”


“那,那件事情就此忘掉吧,不好意思我当时喝多了!”


“那你找我来?”


“你不记得了吗?”王昭君的眼里闪着光,一种期许几乎没有人能说不的光。


李白迷茫了几秒,难道这是在和他玩调情游戏?“我想我们以前应该不认识吧。如果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时常看到关于你的头条对你有所认识。”钢铁直男李铁蛋,活该单身一辈子。


王昭君的表情僵住,笑容逐渐消失在脸上“你真的,不认识我?”


李白被这么一问有些心虚,但李白回忆了过去的点点滴滴,也不记得自己以前认识过王昭君。“抱歉,我过去和你并不认识。”


仿佛是什么致命的打击,王昭君眼里的光骤然间消散“你忘了…”


……


在王昭君还没有出道前,她只是一个没有资源没有人脉被各大娱乐公司无数次拒之门外的无业游民。如果硬要说她平时除了练歌还有什么爱好的话,就是看李白比赛和直播吧。


这个无论遇到怎么样逆风局也都信心满满的鼓励队友,输到被淘汰时也不言弃的少年。她是他后援会最坚定不移的支持者,见证了他一步一步登顶,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那一天,李白的战队终于夺得冠军,王昭君终于得到机遇与天美娱乐签约,她等着他接受完采访从赛场出来,跟了他一路直到他到家,王昭君终于站出来叫住李白。


在深深地夜色里,偶像回过头与她对视,王昭君与李白离了有一段距离,她没敢跟近。王昭君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抑制住自己狂乱的心跳,吼出声“我是您的粉丝!我看过你的每一场比赛看见你逐步实现梦想!”耳边只有“咚咚咚”的心跳声,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我的梦想也即将起航,我也能像你这样吗?我也能实现我的梦想吗?”


“当然。”那一刻世界对于王昭君都安静了,她的耳边只有这一句“当然。”


也许是被注入了勇气,王昭君说出了这辈子大概是最大胆的话,竭尽全部勇气“我喜欢你,等我成了顶级偶像,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在她说话的同时一辆卡车自两人身边轰鸣而过。王昭君低下头,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是对面良久的沉默让王昭君抬头。李白被她盯了一会儿,温柔的笑着“当然。”


………


如果王昭君把这段往事讲出来的话,李白或许还能解释一下。铁骨柔情王建国,却不知道李白是个高度近视,当晚根本看不清她的脸。卡车轰鸣而过时也没听清她的话,只是听见如果她成为顶级偶像,于是在感觉到自己粉丝期许的目光下拿出自己的招牌笑容回答了一句“当然。”


李白见状不对,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却被王昭君一把拉住了手。


“你不记得了…”王昭君再度重复了一次。


李白突然开窍了似得,掏出那只耳坠“我想起来了你的耳坠,对了还有可以给我你的签名照吗?”


眼泪不争气的簌簌落下,王昭君在心里笑自己把别人对自己一时的鼓励当真,她低着头咬着下唇尽量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拉着李白的手也松开了。


李白一脸懵逼的看着,看着王昭君低着头颤抖的身躯,隐约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惹到王昭君生气了,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于是钢铁直男李铁蛋就这么消失在王昭君身边,觉得这样能让王昭君眼不见心不烦。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