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妍雪

我是桂小太郎的狗

请“君”为我倾耳听——8.7白昭七夕24h产粮活动

七夕24h!冲鸭!!!*٩(๑´∀`๑)ง*


红尘白雪: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


与君歌一曲,此情尽在不言中。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啦!这样的日子怎么能没有粮食大爆发呢?


活动时间:8月7日当天


活动主题:歌词


原作:王者荣耀


活动CP:李白X王昭君


活动形式:24h


活动格式:文手标题【8.7白昭七夕】文章标题


                 画手配字【8.7白昭七夕】配字


文/画内容请带上主题 并打上“白昭”和“请君为我倾耳听”活动专属tag


以下为参与活动的太太及选用歌词:


0h @小鑫   
任日月斑斓


任春秋兴残


我要我们有聚无散


                            ——银临《不离》


1h @红尘白雪 


It's so good to have someone to be bad with. 


                            ——Lolo《Hit and Run》


2h  @哩哩希 


花灯锦绣绕枝头
解兰舟
春意消愁正风流
                            ——花世《花灯游》


3h @王薇 


我都坚持追寻命中一半
强硬到自满
心似刀割 总算醒觉 胜地难闭幕


失去知觉 失去感觉 我尚有躯壳


                            ——关淑怡《地尽头》


4h @168CM 
当我拥抱整个世界的孤寂


也像拥抱着你


                             ——林宥嘉《致姗姗来迟的你》


5h @帎依
只想再见


你泪如雨下


                             ——河图《倾尽天下》


6h @168CM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胡夏/郁可唯《知否知否》


7h @呆了个毛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捉摸不住


                             ——蔡健雅《红色高跟鞋》


8h  @雾雨期 


路迢迢 夜悄悄 明月来相照


意中人 与我赴良宵


                             ——黄诗扶《孽海记》


9h @冥染 
笑忘人间是与非


点点桃花人相对


                            ——姚婷《凤求凰》


10h @Dennuary 


你笑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


                            ——汪苏泷《一笑倾城》


11h @耶_ 


手书先行图               ——陈奕迅《让我留在你身边》


12h @之万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樱花,樱花,想见你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现在就想见到你


                            ——RSP《さくら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13h @ユーカリ   
你一如旋律 婉转三日


缠我一生痴迷


                            ——龚淑均/小时姑娘《入梦》


14h @蜂蜜果奶  
爱你都变成伤害你
我们的爱快要窒息
                           ——张敬轩《只是太爱你》


15h @金竟  


万丈软红过
风尘杀你我
                           ——银鲛《风尘杀我》


16h  @阿冷想吃糖   


害羞的彷徨


仿若青柠的悠扬


                           ——徐秉龙/桃十五《青柠》


17h @乔沐微凉   
情如风雪亦无常
怎奈何总令人一动即殇
                           ——双笙《扬州姑娘》


18h @小云雀 


让我在万千人中遇见你
至白首不弃
                          ——Ay君《一拜天地》


19h @半生也辽辽 


不忘曾经交缠的小指
向皎月起誓
                          ——熊谷育美《月恋歌》


20h @流玉描雾浅 


万家穿针乞巧心系檀郎 


丝竹悠扬我对婵娟焚香


                         ——银临《七夕》


21h @呆了个毛 
我想和你一起闯进森林潜入海底


我想和你一起看日出和日落天气


                         ——接个吻,开一枪/沈以诚/薛明媛《失眠飞行》


22h @婳年  


曾执手相看
而今灯火阑珊
                         —— Gifty 《烟雨》


23h @墨竹妍雪  


最先动情的人
剥去利刃 沦为人臣


                         ——黄诗扶《九万字》


一封大型情书正在赶来的路上!一起期待叭!!

评论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